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国润鑫汽车称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

汽车称重仪, 超限检测仪, 流动治超仪, 超载检测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载汽车检测小地磅高档更耐用
超载汽车检测小地磅高档更耐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3超载汽车检测小地磅高档更耐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6 16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超载汽车检测小地磅高档更耐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品牌: 润鑫 加工定制:
功能: 防水地磅 最大称量: 10吨及以上
产量: 10000

“超载汽车检测小地磅高档更耐用”详细介绍

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汽车称重产品和智能交通产品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技术性公司,公司专业制造:汽车称重仪,移动式路政电子磅,汽车超重检测称,超重车检测系统,超重车检测设备,超重车检测磅,汽车超重检测秤,超限电子地磅。我们将在短时间内给您提供一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和产品,以助您实现高效率、超稳定、低成本的追求!我们始终坚信:客户的需求,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!
技术参数:
1、整车动态称重精度:±百分之三。整车静态称重精度:百分之一。2、称重台:长710宽460高23mm,仪表:宽425高332高168mm(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)3、每块称重板称重范围轮重≤30吨  轴重≤60吨  整车称重≤800吨4、检测打印内容:检测单位、检测人员、车号、时间、线路、轴重、轮重、轴数 车货总重 超载率 超限率 车速 等等。5、模式有交通管理、路政、七部三种模式。

设备特点:
一、多点修正标定,检测精度大大提高。二、运用国际标准串口,能及时迅速的与电脑联接。三、采用不停车动态检测功能,检测精度性能高,有完美的速度自动补偿功能。四、全中文显示屏幕,整车信息完全显示。五、设备有抗干扰的无线传输无线款和精致耐用的有线款。

让我们用卢梭 要宣扬你的一切,不必用你的言语,要用你的本来面目这句名言来体现我公司的信誉的价值,努力为智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!  


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
地址: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
销售总机:0570-4021508
销售经理:汪先生
销售手机:13676609888
网址:www.zjrunxin.com
竭诚恭候您的来电 !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